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没礼貌


今天去没礼貌做folio.............我今天只做到一点点而已~~我跟敏从家里走去food court~~幹热!!!先去找了秀琪.....然后我们再去买一些做folio的材料~~在那边我们遇到诗和倪~~就一起去没礼貌~........得,浩,伟,安,名,欣也有去~~~我,倪,agnes去吃阿姨laksa............吃回来是超热的!!!!!!!大概5点多我们就回家了!!!!!我看到哪里有买臭豆腐~~~我没吃过所以想吃吃看结果超臭超难吃的!!!!!!!!!!!!!!!我给我弟弟吃,他一吃下去......过了一下子就呕吐~~~我以后绝绝对对不会再买了的!!!!!!!!!!!!!!!!!哈哈........后来去做电脑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